到哪都是資料魔人

全職資料、讀後感及同人收集,
主原作設定,配對眉批完全依個人喜好.....

【全职高手】1726 BUG求解

雖然在這種氣氛下糾結這個很奇怪,

但我看完1726就覺得怪怪的,怎麼想怎麼不對,這幾天心裡一直有疙瘩.....

1.冠軍戒指這個設定是哪跑出來的?

剛開始還覺得是我同人看太多錯亂了,剛剛特別抽空回頭去翻前文。

第八賽季的頒獎典禮:

『 職業聯盟主席馮憲君步伐矯健地走上了台,接過主持的話筒,在所有現場觀眾,以及轉播鏡頭前正式宣佈輪迴戰認為榮耀職業竟技第八賽季總冠軍。

  隨後,輪迴戰隊的每一位選手了得到了電子競技特色的冠軍獎章:冠軍滑鼠以及冠軍鍵盤。特殊定作,並打有第八賽季總冠軍字樣LOGO的鍵盤和滑鼠,它們所代表的特殊含義,大概沒有什麼人會拿金錢去衡量。

  再然後,是真正頒發給輪迴隊伍的總冠軍獎盃,被馮憲君親自交到了輪迴隊伍周澤楷的手中。
From:第六百八十五章 經典的紀念』

第九賽季:重點在強調霸圖後來如何,輪迴的頒獎典禮只一筆帶過略。

『現場隨後為輪迴舉行了頒獎的儀式。輪迴的低調地領取了獎盃,沒有進行任何慶祝,宛如去年一樣。 
From:第一千零七十八章 一如既往』

這根本不是葉神的第四個冠軍戒指,過去1725章壓根沒這設定....0rz

2.九位選手,九枚總冠軍戒指?

興欣戰隊選手名單:

  1. 葉修(君莫笑)

  2. 蘇沐澄(沐雨澄風)

  3. 方銳(海無量)

  4. 唐柔(寒煙柔)

  5. 安文逸(小手冰涼)

  6. 喬一帆(一寸灰)

  7. 包榮興(包子入侵)

  8. 莫凡(毀人不倦)

  9. 羅輯(昧光)

  10. 魏琛(迎風佈陣)

到底是少算了誰?就算老魏季後賽只打了對藍雨的兩場,總冠軍三場羅輯都沒上場,但這應該是以登錄選手為主吧?

純粹是蟲爹算錯了人頭?

评论(8)
热度(9)
©到哪都是資料魔人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