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哪都是資料魔人

全職資料、讀後感及同人收集,
主原作設定,配對眉批完全依個人喜好.....

【全职高手】榮耀國家隊

如果以目前第十賽季結束後,興欣奪冠的設定,我會選的名單:

葉修(君莫笑)散人【興欣】

韓文清(大漠孤煙)拳法家【霸圖】

黃少天(夜雨聲煩)劍客【藍雨】

張新傑(石不轉)牧師【霸圖】

周澤楷(一槍穿雲)神槍手【輪迴】

王傑希(王不留行)魔道學者【微草】

孫翔(一葉之秋)戰鬥法師【輪迴】

喻文州(索克薩爾)術士【藍雨】

楊聰(風景殺)刺客【三零一度】

李軒(逢山鬼泣)鬼劍士【虛空】

于鋒(落花狼藉)狂劍士【百花】

蘇沐澄(沐雨澄風)槍砲師【興欣】

 

候補:

1.唐昊(唐三打)流氓【呼嘯】

2.方銳(海無量)氣功師【興欣】

3.肖時欽(生靈滅)機械師【雷霆】

4.楚雲秀(風城煙雨)元素法師【煙雨】

5.張佳樂(百花繚亂)彈藥師【霸圖】

※隊長應該還是葉神啦~(基於他應該包辦季賽MVP及總冠軍賽MVP、加上教科書級的戰術大師、還有資歷....至於國家臉面這點先不考慮 XD)

理由:

  1. 預測第十賽季冠軍【興欣】亞軍【輪迴】四強【霸圖】【微草】,四強除了微草因為王隊的存在感太強,大力培養的接班人小高也是魔道學者,所以這幾隊佔七個名額不為過。

  2. 本來有考慮冠亞軍隊多選一個,但興欣不外乎方銳或唐柔,方銳的近戰角色功能其實可以由老韓取代,猥瑣無下限又有葉神了。唐柔吃虧在她是戰鬥法師,孫翔的一葉之秋無論如何都還應該是目前戰鬥法師第一人。輪迴要選下一個應該是副隊長江波濤,但他除了是周澤楷的翻譯器以外,個人表現實在不醒目,魔劍士也不是什麼不可或缺的角色,另一個全明星呂泊遠也是柔道師,那還不如選方銳咧~

  3. 傳統強隊【藍雨】季賽排名第三,如果不是因為碰到有葉神這個BUG興欣、黃少又自掘墳墓的砍樹摔死自己,絕對有四強實力,劍與詛咒當然也是毋庸置疑的會入選。

  4. 補充一下霸圖的張副隊,數年全明星的唯一治療,就算撇開他的戰術素養不談,國家隊也不能沒有治療啊.....相反地就是肖時欽,雖然是四大戰術大師之一,也把雷霆這支非豪門的隊伍以出色的團隊賽戰績帶到季賽第五名,但國家隊有夠多的心髒--不缺戰術只能忍痛放候補。

  5. 其他除了是季後賽組的核心選手,就是考慮職業配置:劍士系有劍聖、格鬥有拳皇、槍系有槍王、法師系有戰法(個人不承認孫翔是鬥神,即便他繼承了一葉之秋,是目前最強戰法,葉修也轉型了,但比較像王傑希的魔術師,封號是給選手才對!)、暗夜系喻文州的索克薩爾強在場控,方銳轉型後沒有頂級的盜賊選手,楊聰的刺客和李華的忍者比起來,果然還是要選楊聰;李軒也是考量的陣鬼的場控變化(需要雙鬼的話,葉神這個BUG可以客串),聖職系除了張副隊,也沒有其他的頂級選手了,最重要的是…..葉神不要牧師和騎士,他自己可以幹…..你妹的BUGXD




评论(3)
热度(10)
©到哪都是資料魔人
Powered by LOFTER